苦难拌饭

做人呢,最紧要的就是开心(。

【原创】Alice Alice(中)

-此章没有阿尔出场请注意(他下章会非常闪亮的出来的(。

-真的是米英,看我真诚的眼神!(滚

-练笔恶搞向,谨慎观看

-这里是(上)


-6-

 

  身为一个有素质的帽客,即使茶会被无礼地打断了也不能过于粗暴地对待来者,何况来者还是个姑娘(?)呢?

 

  至少在杯子被捏碎前,弗朗西斯是这么想的。

 

-7-

 

  亚瑟黑着脸刚准备走,却在刚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而立即刹住了步子。

 

  在亚瑟转过身的那一瞬间,弗朗西斯发誓自从他成为帽客以来这是他脑内警铃拉得最响的一次,因为对面这位不太正常的姑娘(x)脸色当真不太对。

 

  “衣服借我穿穿吧,疯帽子先生。”

 

  亚瑟笑着说道。

 

-8-

 

  再穿越一个黑漆漆的森林,估计他就能见到红心皇后了,亚瑟在心里默默算着。他整了整衣领,大步流星地走进了面前的森林,而他身后的花园里躺着被揍晕而且目前一丝不挂的疯帽子。

 

  怎么好像这个爱丽丝有点不按套路来呢。

 

-9-

 

  隐形猫活了这么久,还是头一次见到穿着男装的爱丽丝,而且这衣服怎么这么眼熟呢……

 

  “这位姑娘,你想去……”

 

  “打住,我说过了我是男的。以及我要去红心皇后的城堡,谢谢。”

 

  现在的爱丽丝都这么果断的吗??无话可说的隐形猫只好默默打开了门。

 

-10-

 

  红心皇后的城堡相当壮观,迷宫花园里的景色也十分不错。因此,亚瑟也没有只顾着急匆匆地穿越迷宫,他边看着急急忙忙地漆着白玫瑰的扑克牌边悠闲地往前走着。

 

  这时,一众扑克牌士兵气势汹汹地向他走了过来。看这架势估计是红心皇后来了,按之前的经验来看,女王保佑,这皇后可千万别是布拉金斯基那头毛熊。

 

  亚瑟向边上闪了一步,然后默默地祈祷道。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苦难拌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